德杏願景

在醫藥技術、公共衛生環境不斷進步之下,新時代社會追求的不單是生命的延續,同時更重視品質的生活,進而提升生命的價值,長保健康與美麗才是長壽人生的真義。

未來的趨勢勢必追求長生醫學、預防醫學、平衡醫學及自然醫學的新方向。德杏生物科技一貫堅持的使命就是帶給每個人活力、健康、喜樂的幸福生活。

德杏生物科技以自然醫學領域出發,向先驅科技借鏡學習,全力不懈持續追求卓越,加強研發團隊陣容,提升創新能量與研發技術,結合老德燕醫療團隊四十年來的臨床經驗、運用百分之百純天然的草本植物素材,持續研發並推出符合大眾健康需求且有效、安全、無副作用的配方。

德杏生物科技為貫徹精進中醫的預防醫學精神,將傳統草本植物的智慧結合現代新科技,因應全球化時代來臨,引進全球化的創新管理思維,積極與全球的合作伙伴分享成果、相輔相成,建立國際市場上德杏生技的專業研發形象,寄望跨越地域、種族、語言及文化,以世界為目標的自然生物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