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laceholder

德杏理念

中醫是中華民族自古流傳的科學與醫學,並非過時的技術。中國很早以前就研究宇宙天體的運行、與探討身體結構及生命現象。2002年,德杏生物科技公司誕生,秉持取之於自然應用於自然,嚴格的以現代科學佐證,進而開發探索可能的宗旨。追求高效能的同時,不忘先不傷身再談養身,進而療育人體的理念,一直是中華漢方科學,更是德杏生物科技醫藥研發團隊一貫秉持之理念。

承接了老德燕醫藥團隊的回饋於社會,為每一個人的健康把關為天職,德杏生物科技研發團隊並結合國內外醫學團隊與教學醫院所進行的試驗成果,透過尖端科技的協助,提升藥食同源之天然植物在人體的生物利用率與吸收率,並提供更有效、更便利的使用方法。

德杏生物科技的目標是結合國內外知名合作廠商,研發出可以輔助目前醫學所缺乏的領域,挖掘天然植物的無限潛能。其中,品質成效卓越及其便利、安全、無副作用的特色是我們的專長,以期藉此達到照顧大眾健康的使命,提升生命價值,創造活力、健康、喜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