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優勢

中草藥現代化是世界趨勢,也是印證老祖宗亙古智慧的契機。德杏生技除了重視臨床醫學經驗外,更重視科學數據化的方式驗證機能性產品之可靠性。研發團隊所開發之中草藥產品已成功創建相關自有品牌,並獲國際知名藥廠採用。

頂尖研發團隊

德杏生技研發團隊,由一群臨床經驗豐富之醫師、藥師與生技研發人員共同組成。其豐沛的研發能量與臨床醫學經驗來自與『老德燕醫藥生技機構』的緊密結合,並致力將現代科技應用於天然草本植物之萃取過程。團隊以對人體功能累積近40年之觀察經驗,配伍出符合現代人體質的中草藥產品,並將突破的研究成果再次投入臨床應用,徹底驗證現代化、新型態草本製劑的卓越保健效果。

專精中草藥萃取與配伍

為避免中草藥於製程損失大量生物活性、促進衛生安全與人體吸收率。德杏生技與國內外知名藥廠合作,整合「奈米化破壁技術」、「超臨界萃取技術」、「藥粉封填技術」、「各式造粒製程」等尖端科技,並精通中草藥植物萃取過程。只為提供您最安全與健康有效的草本補給產品。

多領域醫學專精

德杏生技以傳統中醫學為本,將研發著眼於當前醫學所欠缺之處,廣納各領域人才與專業顧問團,研究跨足多項醫療保健領域,以期激盪出對人體更優質、更全方位的醫療輔助方案。目前研究領域跨足:「脊椎養護與椎間盤組織新生」、「膝關節退化與症狀緩解」、「中壯年機能調理」、「美身健康調理」、「血液循環與代謝促進」、「女性延緩衰老」、「青少年全方位成長」…等

多家知名醫學中心產學合作經驗

除了自有研發團隊外,德杏生技更進一步與台灣多家知名醫學中心等級醫院合作(馬偕、振興、北醫…等),進行多項動物及人體臨床試驗,其研究成果均有目共睹。目前研發團隊正在與馬來西亞、印尼…等多家國際級醫療機構洽談合作,以期將中草藥推上國際舞台,綻放耀眼光芒。